热心服务,解惑答疑——国际社会工作日宣传活动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15

本网讯(通讯员 向飞雨 左盼盼323日,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社协)在一粟堂门前开展了国际社会工作日宣传活动,以庆祝第十一届世界社会工作日的到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确定从2007年开始,每年3月份第3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



 800,社协工作人员在一粟堂门前开始摆点。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来,热情参与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设有两个环节:一是有奖知识竞答,同学们在思考与选择中了解专业的特点,具体的工作等知识,还会赢得一些奖品,整个过程大家都很开心。二是请回答2017,同学们在活动现场留下自己的问题与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在后期让专人团队利用专业知识给同学们回信,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烦恼,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社工专业知识,更深地感受社工专业精神。当天,活动圆满结束。遗憾的是,由于天气的影响,原计划举办两天的活动,只开展了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社会工作相关知识,发扬助人自助的精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社工专业精神牢牢地扎根在我们心中,即使再大的暴风雨,也无法冲刷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