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十五届春之声学生社团活动巡礼闭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应洁2019524日晚18:30,第十五届春之声学生社团活动巡礼闭幕式汇演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如约而至。本届春闭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第十五届春之声闭幕式紧紧围绕“春拂千山绿,社染万里萤”这一主题,为各位经院学子呈现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演出。


《雪山春晓》、《当我想你的时候离你最近》、《Canon in D major meets Libertango》、《天行九歌》、《不再犹豫》在歌声和乐器的碰撞与融合中,我们感受到了音乐触及到心灵的力量。《lover boy》、《秦淮梦》、《完美疯人院》伴随着热血与激情,舞者们在舞台上狂舞,他们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话剧《搜索》让我们感受到了网络暴力对人带来的伤害是无法衡量的。《凌风棍道》用一棍一式为我们展示了火热的青春。本届春闭正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第十五周年,社联成员在舞台上合唱一首《笑忘歌》,在一代又一代社联人的努力下,我们将社联的初心一直传承下去,并将一直为此坚持下去。


第十五届春闭晚会利用微信墙进行抽奖,与观众进行互动,让现场的观众参与到我们晚会中。晚会期间,学生社团联合会官方QQ进行同步直播,据统计数据,截止晚会结束,直播期间直播间独立访问用户合计达770+


此次活动,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