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春风十里,“英”为有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通讯员 朱嘉文)33118: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中举办了我校外语文化节演讲比赛的决赛,据悉,我校举办外语文化节已有近13年的历史。


本次比赛的流程为,每位选手可以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和2分钟的随机抽题即兴演讲,最后面对评委1分钟左右的提问,根据总体情况来综合评分。而值得选手们期待的是,本次外语文化节演讲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加入校英语演讲队,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培训。


在比赛的一开始,外语学院优秀歌手鲁希雨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美妙的英文歌曲《Dreams》,拉开了这场外语文化节演讲大赛的序幕。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选手们一一登上讲台,她们竭尽所能,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自己的才华和所学展现得淋漓尽致,凭借着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她们不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得到了评委嘉宾们赞许的眼光。


最终,15名决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圆满结束,由外国语学院的外籍教师Travis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总的点评和鼓励。到21:00,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商务英语Q1641班的谢康壮和ACCA Q1541班的薛凯霖荣获外语演讲决赛特等奖,英语Q1541班的朱燕、商务英语Q1541班的缪园、翻译Q1541班的楚庆一则获得了一等奖。


(责任编辑 胡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