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迎校庆”周末篮球赛暨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正 唐馨)3月31日中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湖北经济学院“迎校庆”周末篮球赛暨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学工处副处长姚自平、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运动员们参加开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致开幕词,他指出篮球联赛的举办向校庆献礼学生系列活动之一第十四届学校综合运动会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校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为学生搭建锻炼体质、磨练意志的平台。他希望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要积极主动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和运动氛围,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体育锻炼活动,希望运动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风格、赛出素质、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宣誓后各学院团委书记上台抽签,决定了各学院参赛队伍的分组情况和比赛顺序。最后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宣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结束后,湖北经济学院篮球队与法商学院篮球队献上了精彩的揭幕战。揭幕战过程中,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啦啦队也依次进行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