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大赛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971

本网讯(通讯员 石 摄影 姚竹茗)201733114时,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大赛”培训会在群贤楼412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活动的人员有陈黎老师、张福宏老师以及参与本次大赛的创业团队代表。


本次创业大赛培训会旨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对大学生创业的方式方法提供有效的建议,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提出相应的指导,进而促使其走上更加正确而有效的创业之路。


大会一开始,陈黎老师就做了一番慷慨激昂的陈词。陈老师表示,创业乃是社会进步之源,大学生要好好把握青春年华,自主创业,展望明天。他表达了对经院学子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创业之梦的美好祝福。



接下来,张福宏老师详细地阐释了如今创业之路的更新、创业计划的设计与撰写以及编辑设计流程。张老师对计划书的撰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认为,一份好的创业计划书,应当具有结构严谨,观点客观,通俗易懂,条理清晰等特点。而一味求多求全、过分乐观、空话连篇、生硬呆板的创业计划书,都是不可取的。张老师对有创业之梦的学子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讲演结束后,与会人员向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本次创业大赛培训会在良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创业者撰写创业计划书的能力,深化了大家对创业二字的理解,也促进了经院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