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作品的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246

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试行)》《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知网查重,省级复赛、决赛等多轮评审,结合湖北省竞赛组委会分配给我校晋级国赛的名额。现对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项目进行公示。

项目名称:人口结构转型下湖北人口红利及其延续--基于数量、质量和结构的三维视角

申报种类:个人项目

申报作者:田玲娇  

指导教师:叶洪涛

公示时间为2019626日至201972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对拟推荐作品有异议,请实名制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车纯贤

联系电话:027-81973907

联系邮箱:hbuetw@hbue.edu.cn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