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开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459

本网讯(通讯员 徐群芳)2017年4月12日10时,校团委组织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该电视课堂由省国安办、教育厅、团省委在华中师范大学共同举办,通过长江云、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安全教育课堂邀请火箭军指挥学院军事理论研究所研究员、军事战略专业博士生导师邵永灵主讲。在国家安全教育课上,通过情景再现、图片分析和互动问答等方式来向同学们传递安全教育知识。课后同学表示道:“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学习,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为创造平安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安全教育是“三生“教育必备内容,是学生、学校、社会发展的必要前提,是中国梦实现的应有之义。

附视频收看地址:


(责任编辑 胡仪思)